尼尔路沿线的受保护老店屋标价$1,557万

By Timothy Tay/ EdgeProp Singapore

这些店屋位于尼尔路(Neil Road)的显眼临街处,并且靠近欧南园和丹戎巴葛地铁站。位于丹戎巴葛规划区内尼尔路的一对毗邻店屋,已由业主推出发售卖。 这些物业由高力国际的拍卖团队负责营销,将以意向书(EOI)的方式出售,其指示价为$1,557万,按总建筑面积计算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$2,800。这些两层高的受保护老店屋位于尼尔路65号和67号,占地面积为2,703.6平方英尺,自1989年7月起占用期为99年。这些店屋的总建筑面积为5,563.7平方英尺。

 

据高力表示,这些店屋位于尼尔路显眼的临街处,人流量大,可见度高。 他们还靠近东-西线上的丹戎巴葛和欧南园地铁站。

 

根据市建局的备案数据,位于尼尔路57号的店屋是另一个99年租赁权物业,位于1,389平方英尺的地块上,在去年6月以$550万(每平方英尺$3,964)的价格售出。去年2月,位于尼尔路71号的另一家店屋的成交价为$1,630万(每平方英尺$6,021),此店屋占地2,713平方英尺。尼尔路最近的一宗店屋交易发生在去年9月,当时尼尔路116号的永久产权店屋以$965万(每平方英尺$6,544)的价格售出。 该物业位于1,475平方英尺的地块上。至于目前上市出售的店屋,一家娱乐机构正在租赁尼尔路67号的一楼和二楼。 同时,尼尔路65号的二楼空置着。 根据高力的说法,空置的空间可以被用作餐馆、诊所、商业学校、健身中心、夜总会、卡拉OK或学生宿舍,甚至可以用来做共享居住,但须经过批准。

高力国际资本市场高级总监Steven Tan表示,一区和二区的店屋被认为是不错的投资,因为这些店屋是在宪报上公布要进行保护的,而且供应极为有限。 此外,丹戎巴葛地区的店屋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,因为对这类空间的租赁需求通常非常旺盛。

 

Tan表示,在丹戎巴葛和市中心宣布改造计划后,需求也得到了提升。他补充说,预计这些店屋将会吸引资金、高净值个人、家族资金以及那些希望在城镇地区办公或者营业的最终用户。他说:“店屋后部有足够的空间,可用来装卸供应品,还可设立露天餐饮区,但须经过批准。我们相信租金调整是有好处的,特别是在需求强劲而供应有限的市场。”

 

根据《2019年总体规划》,这两间店址被划作“商业”地带, 因此,额外买家印花税及卖家印花税均不适用于该土地的出售。尼尔路65及67号的意向书将于3月12日截止。

 

 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